翻譯公司

大家好:

小弟從dopod575用到Touch Cruise,
去年改用Iphone 3gs
今年公司配了公務機Desire HD。也慢慢又上手。


手機大部分功能是上網收webmail,瀏覽網頁,收發簡訊。
也到了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螢幕上文字的年紀。
現在看螢幕小吃力,而Desire HD他4.3吋的螢幕似乎並未改善字體調整這個部分。

記得以前使用HTC手機要更改韌體才能調整字體大小。
現在好像還是沒變,這陣子google了一下。
並沒有太多關於Desire HD調整字體的教學。

因工作家庭因素無暇經常爬文研究,求教高手關於調整螢幕字體以及簡訊字體大小的教學。

感謝~






yzh917 wrote:
大家好:小弟從dop...(恕刪)


去market 打LCD 可以找到相關修改字體大小的程式(需ROOT)

預設是240 選大一些 字體就會變大了

yzh917 wrote:
大家好:小弟從dop...(恕刪)


不會吧
渴望HD已經很大台了

字體若是嫌太小
可以刷2.33

不過我的IS刷成2.33
反而想把字體調小
太大反而很難看

你要不要換諾基亞
換別的品牌可能會比較好點

或是買一支放大鏡

mars*l wrote:
去market 打L...(恕刪)


還有這種好東西?
我都不知道

不過用這個看
會不會很麻煩呢??
mars*l

輸入LCD跳出許多軟體,可否請教正確的app名稱?

mars*l wrote:
去market 打LCD 可以找到相關修改字體大小的程式(需ROOT)
我跟你有同樣的困擾!

我買Desire HD給我爸用,本來就是看在4.3吋大螢幕,它用起來會比較舒服,
沒想到DHD設計的字體卻非常小,尤其是聯絡人內的電話號碼...
曾去信HTC客服,也只回說會在未來升級中改進,但現在2.3都快出了似乎也沒改...

簡訊部分可以安裝Handcent SMS取代,可調整字型大小,
但電話簿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~_~...

至於前面網友說的LCD,應該是指修改LCD Density,
Android系統內有一個值叫做LCD Density,基本上是調整Global圖示/字型大小用的,
可在Market下載"LCDDensity for Root"來修改。
前提是手機必須root,而且字體調大以後會跟原本UI設計的框架不太一樣而看起來怪怪的...

總之目前我還沒看到Desire HD調大字型的完美方法...
其實出大螢幕
是為了可以容納更多物件
HTC各款隨螢幕放大字體並沒有跟著放大
尤其版主用過iphone相較之下就可感覺到HTC在輔助使用這方面缺乏許多
原本我也打算買HTC給我老爸用
可是試了半天還是覺得iphone在字體這方面對年長者比較貼心
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台二手iphone給他老人家用

scotthuang.net wrote:
我跟你有同樣的困擾!...(恕刪)



對實眼力不好的使用者實在是很不能適應。

常常看到年過四十的使用者伸長手臂看螢幕。
謝謝您,己安裝Handcent SMS,有效,

而且有iphone的介面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215581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g7d28747 的頭像
    joyceg7d28747

    chandlekjua

    joyceg7d287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